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局工会到邯山小学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17:51:28    浏览次数:次 

      为落实教体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9月20日,教体局工会一行两人到邯山小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小组对学校的车棚、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等设施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并重点查看了学校的用电和消防安全,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教育教学工作有序稳定开展的基本保障。邯山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使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