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检查全覆盖 安全零容忍---邯山小学开展隐患再排查再治理
发布时间:2022-09-23 18:28:27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避免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学习环境安全和谐,9月24日邯山小学安全小组在王泉林校长的带领下,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设施安全为重点,深入教学楼、操场、各功能教室等重点场所,对用水、用电、灭火器、安全标识、楼梯扶手、护栏及其他场所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邯山小学将一如既往地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学校师生的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文字 | 李海燕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