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邯山小学迅速传达落实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5 16:13:58    浏览次数:次 

        9月25日,邯山小学召全体领导班子参会,校长王泉林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王泉林传达了局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会议精神:1.狠抓疫情防控落实,强化校园外出管理,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坚决守住校园防控底线。2.强化校园安全意识,对校园的用电、用水、食品卫生等关键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件发生。3.制定完善的网络安全工作领导体系,加强对学校电子屏、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信息时的严格审核制度。

      最后王校长强调,对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有令则行,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