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弘扬民族精神,做了不起的中国人! ---邯山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6 19:17:21    浏览次数:次 

       微风徐徐、阳光灿烂,生机勃勃的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9月26日,邯山小学进行了一次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出旗乐曲,小小护旗手们,高举着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的将国旗护到主席台。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生日!此刻,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国旗敬礼!我们无比骄傲和自豪!

      “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孟子的教诲激励了无数民族大英雄;岳飞精忠报国;林则徐虎门硝烟;孙中山“天下为公”;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历史,时时刻刻都在弘扬着铁骨铮铮的中华民族精神。从古代的四大发明到今天的中国空间站,中国人演绎了多少了不起的神话!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每一位同学都要弘扬民族精神,作了不起的中国人!

       最后,邯山小学全体学生举起右拳,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热爱祖国,尊敬师长!严于律己,诚实守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祖国妈妈与山水同在、与日月同辉!

      文字|张秀丽

      图片|杨艳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