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学生教育
目光所致皆华夏 五星闪耀皆信仰---邯山小学开展“国庆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0:46    浏览次数:次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今年是祖国73岁生日,又逢党召开二十大的盛世,为激发学生爱国情感,加强学生红色基因教育,为祖国妈妈生日献礼,邯山小学开展了“迎国庆”系列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我们生活在祖国繁荣富强的新时代,少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向国旗宣誓: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巧手妙语赞祖国

       低年级孩子们用自己精美的手工制作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献出心底的赞歌:我们生在美丽的中国,碧绿的草地,金黄的沙漠,蓝蓝的大海,我爱我们彩色的中国。

    手势舞萌萌哒!

     三四年级学生的手势舞,《中国么么哒》,歌曲《歌唱祖国》,学生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动作流畅、优美,孩子们在祖国妈妈的爱抚下,像自由的鸟儿飞向远方,实现心中的梦想。

     最爱那抹中国红

    五六年级学生诗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如果信仰有颜色》,孩子们激情饱满,信心坚定,声音铿锵有力,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那一抹中国红是少年儿童终身追随的色彩,愿新时代的少年乘风破浪为中国红更加鲜艳努力前进。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饮水思源,致敬先烈,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我校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的现场直播。邯山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向先烈致敬,向烈士默哀。

     向祖国母亲生日献礼,邯山教育人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进,勤奋务实,再创辉煌。

     文字| 杨艳霞

     图片| 张秀丽

     编辑| 李海燕

     审发|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