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邯山小学传达落实教体局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0 21:02:14    浏览次数:次 

        10月10日下午,邯山小学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教体局晨会会议精神传达部署,校长王泉林主持会议。

        会上,王校长要求: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以“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细之又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加强人员排查管控,守牢学校关口,将维护师生健康安全摆在首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之又严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舆情稳定工作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舆情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及时上报、处置得当,快之又快做好各项舆情处置工作。

       王校长最后强调: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