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安全教育在进行---邯山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6:18:17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学生的安全观念,在全体师生中进一步形成了“安全第一,人人有责”的意识,邯山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系列知识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利用安全教育课,向学生讲授了校园活动安全知识,强调了课间活动要文明有序,遵守校规校纪,不追逐打闹,不做危险游戏等,并向学生讲授了如何防踩踏以及防踩踏自我保护和互助技能。

       通过这次活动,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学校将继续对师生进行各类安全教育,为创建平安校园而努力。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