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心中有课标 测试促提升 ---邯山小学举行学科教师新课标测试
发布时间:2022-10-24 18:04:40    浏览次数:次 

       为了使每位老师理解掌握新课程标准,更好的指导教学活动,邯山小学进行了一系列新课标学习活动,并于10月24日下午进行了新课标内容测试。

       这次测试涉及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等各个学科,所有学科的教师都参加了测试。在前期的准备中,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熟记、背诵。在答题的过程中,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认真答题。

       自2022版新课程标准颁布实施以来,学校每位教师加强对新课程标准的学习。为了检验前阶段新课程标准学习研究的成果,同时把新课程标准的学习研究推向另一个高潮,邯山小学进行了这次新课程标准测试。测试除考察老师新课程标准理论知识积累外,更注重通过具体的教学案例,考察老师们运用新课标理念进行教学实践的能力。

       在考场上,老师们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时而奋笔疾书,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喜形于色。测试终于结束了,老师们个个胸有成竹,拈着写得满满的试卷,轻松地走出考场。

       通过这次考试,老师们对新课程标准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今后教学科研努力的方向,也必将对学校实现“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世界眼光的现代人”的育人目标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文字| 王轶

       图片| 王轶

       编辑| 李海燕

       审核|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