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健康教育
居家战疫情,运动我先行---邯山小学开展家庭体育锻炼
发布时间:2022-11-06 21:52:21    浏览次数:次 

      秋高气爽,和风煦日,本应欢声笑语、活力四射的校园却因疫情的到来被迫按下了暂停键。疫情让学生们的户外体育锻炼受到了较大影响,转战线上的网课,更容易让宅在家的学生们长时间出现“客厅卧室一日游”或“卧床躺”这种状态。邯山小学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的宗旨,把阳光体育锻炼搬到家里,让学生们在家坚持锻炼。这样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能提高免疫力,为了打赢这场战“疫”让我们都运动起来吧。

体育锻炼

眼保健操

        线上教学期间,教师们通过实时交流为学生体育课程的正常开展精心布置,虽然隔着屏幕,但是老师们依然可以与孩子们互动、督促,让孩子们对体育与健康课程有了新的体验。

        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必须保持运动习惯,培养终身体育意识,期盼疫情快驱散,我们早日回归校园!

        文字|肖元勇

        图片|综合整理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