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云端相约 “疫”起坚守 ---邯山小学居家学习篇(一)
发布时间:2022-11-07 12:39:40    浏览次数:次 

     

       为了积极响应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邯山小学从实际出发,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管理,确保同学们居家学习有序开展。

       学校借鉴以往线上教学的经验,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优势,不断丰富教学形式,通过录播、直播课等方式开展线上学习。

       老师们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科学规划课程,坚持五育并举,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课程学习指南和居家学习评价表,让同学们学得丰富,学得轻松,习得方法的同时,形成自律好习惯。

      老师们借助科技手段通过直播进行在线班会,联动家长共同关注学生居家安全、心理健康,线上线下共学。

      各教研组加强集体备课,明确学习重难点,还结合本班学生制定辅导计划。

      同学们专心听课,及时完成作业,每一份作业都是和老师的一次交流。而老师们认真批改每一份作业,不管多晚;细心对待每一位学生,谁都牵挂!

      我们虽不能像“大白”们一样战斗在抗疫一线,但是我们安心居家,按时核酸,积极为首都抗疫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老师们云端坚守教学一线,同学们安心居家学习锻炼,家长们理解支持尽心配合,携手并肩,我们共克时艰!

      文字|教导处

      图片|教导处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