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借助测试东风 提升书写水平 ---邯山小学开展线上规范汉字书写等级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9:00:39    浏览次数:次 

       依据当前形势,为更好的促进学生规范汉字书写能力的提升,11月17日上午,邯山小学开展线上规范汉字书写等级测试活动。

       邯山小学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时间为30分钟。分年级指定书写内容,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书写。

       考场上,学生们全神贯注地书写着每个文字,认真品味汉字的艺术魅力。学生书写规范、笔画流畅、结构合理、美观大方,展现自己硬笔书法的书写功底。

       学生通过小程序提交书写作品,教师参照教体局等级测试评定标准对学生作品进行等级评价,将本年度学生评价结果登记在教体局中小学生等级测试手册上。学校为评选出的优秀学生颁发“书写之星”奖状,优秀学生还将适时参加线下比赛。

       本次规范汉字书写等级测试活动,对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字|王   轶

       图片|各年级组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