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心向暖阳 助力成长---邯山小学开展心理健康线上辅导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6:32    浏览次数:次 

      为了做好居家学习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小学生自我情绪调节的能力,邯山区邯山小学根据小学生不同学段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点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活动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心理知识,学会调节心理、管理情绪的方法。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团体辅导活动课程从认识情绪、正确接纳消极情绪、如何调试情绪等几个方面,帮助学生学会疏导情绪,提高心理素养。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提升自我,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陪伴学生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线上学习时光。

      此外,班主任通过班级群为学生推送心理健康、科学防疫等科普知识;对需要情绪疏导的学生提供心理帮助。

      通过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邯小学子们学到了调试情绪的方法,有效地排解了心理压力,提高了自己情绪管理的能力。

      文字|王薇

      图片|各年级组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