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研动态
聚焦素养提升,深研线上教学---邯山小学“云端教研”坚守高效课堂
发布时间:2022-11-25 17:37:00    浏览次数:次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为进一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加强教师间线上教学经验的深入交流,11月24日下午,各学科教研组积极开展线上研讨会

      全体语文教师观摩了周子房老师的《写作教学三大策略之支架策略》讲座,各年级组围绕此次学习,深入参与研讨适合本年级的写作教学。

    《小数的初步认识》优秀课例,全体数学老师畅所欲言,老师们展开了头脑风暴,从教学重难点、教学内容、教学流程、作业内容及形式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老师围绕课堂活动的设置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安排进行晨读、课前预习、在线提问讨论与交流等流程按时完成英语学科的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在这特殊时刻,邯山小学全体教师将持续加强线上教学的研究与实践,采取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培训、信息化技术在线学习、精选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模式等多项举措,促进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再提升。

     文字|教导处

     图片|教导处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