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邯山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6:40:06    浏览次数:次 

      为纪念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12月13日,邯山小学党支部组织“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观看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特别直播节目,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低头默哀。以沉重的心情缅怀逝者,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国家存在的目的和价值,体会到国家统一强大的重要,使民族精神提升,使人民更加爱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不仅是为了缅怀过去,勿忘历史,更要唤起每个人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愿以吾辈之力,守护盛世中华。

     文字 | 刘  婧

     图片 | 党支部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