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庆元旦 迎新春 诵祖国”---邯山小学线上诗歌朗诵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1 16:22:54    浏览次数:次 

      沐浴冬日暖阳,耳畔响起新年欢歌。在2023年元旦,邯山小学工会组织教师齐聚“云”端,迎来了“庆元旦 迎新春 诵祖国”线上诗歌朗诵会。

      本次线上朗诵会老师们参与度极高,激情飞扬,精彩连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极具品位的试听盛宴。

      文字里有四季更迭、冷暖故事,有一树一树的花开,一程一程的山水,一场一场的离别与重逢。在诗文的海洋里,我们的胸怀会变得更加壮阔;在诗文的山巅上,我们的视野会变得更加高远。

      我们借诗歌抒怀,用心用情用我们的声音去表达对文字对生活的热爱,在诗与画流动的佳节里,我们齐聚“云”端用朗诵来庆贺快乐的节日。带着老师们的祝福,相信我们的学校,我们的祖国会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文字|胡楠楠

      图片|综合整理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