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牢记嘱托再出发 开启发展新场景 ——邯山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9:55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的通知要求,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3日,邯山区邯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嘱托再出发·开启发展新场景”为主题的“13号之声”党日活动。

  

    学校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高红霞专职副书记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倡议全体党员参与到志愿者行列。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学校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林二社区视察讲话精神,开展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开展了“卫生环境大扫除”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用过硬的作风、踏实的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身份,不负时代、不辱使命,解放思想勇担当、奋发进取谱新篇,为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 | 刘婧

    图片 | 肖元勇

    编辑 | 刘婧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