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邯山小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07 14:17:20    浏览次数:次 

      草长莺飞二月天,种子播种梦想的时节,邯山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 ,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国旗方阵学生衣着整齐,步伐稳健,目光坚定,带着全体学生的瞩目,向国旗行队礼。

      全体学生站姿整齐,横竖一条线,队礼规范,国歌声音嘹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王泉林校长讲话铿锵有力,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志存高远,饱读诗书,惜时如金,催人奋进。

      新学期,新希望,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邯山小学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力争上游,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邯小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文字|杨艳霞

      图片|张秀丽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