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邯山区邯山小学传达教体局2023年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3 15:42:26    浏览次数:次 

       2月13日上午,邯山小学召开全体中层会议,传达邯山区教体局2023年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校长王泉林主持会议。

       会上,局工会主席郭军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对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各学校创先争优工作的通报》三个重要文件。随后,郭主席对我校今年工作方向提出殷切希望。

      王校长要求中层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教体局张书记“看、算、想、干、学、争、克、成、评”9字工作法,同时明确了邯山小学的2023年工作方向和路径。王校长按照局2023年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凝心聚力抓管理。2.安稳至上提质量。3.“一文一武”创特色。4.“逢旗必夺”争上游。

      新学年,新征程。邯山小学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育教学与特色发展并举,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实现教育强区贡献自己的力。

      文字 | 李海燕

      图片 | 李海燕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