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发挥榜样力量,传承中华文化 -----邯山小学举行寒假期间“书写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16 11:11:21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学生文化自信,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展示学生风采。邯山小学举行寒假期间学生“书写之星”颁奖仪式。

        邯山小学各班把学生寒假期间练习的书法作品及作业进行评比,选出优秀作品和作业进行展览,供同学们学习欣赏并评选出“书写之星”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是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极大地调动了全校学生写字、练字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写字质量。

        文字|王  轶

        图片|年级组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