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邯山小学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18:26:23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邯山小学于2月20日下午召开了“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校长王泉林传达了关于《邯山区教育体育局“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并作出工作部署。一是要求教师们对标自查,严守师德底线。二是要尽职履责,提高工作标线。王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自查自纠,提高师德修养,尽心尽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面对誓词,全体教师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气氛隆重、热烈,洪亮的宣誓声响彻会场。随后,教师们郑重地在师德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这次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党和人民对教师队伍的新期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追求教师职业幸福,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文字 | 高红霞

       图片 | 刘婧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