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让读书走进人生 让人生飘逸书香 ----邯山小学举行读书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7 15:15:30    浏览次数:次 

       2月27日上午,邯山小学举行邯山小学第十六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校园读书月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上,校长王泉林致“读书月”开幕辞,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读读书月倡议书,最后,电教主任申建兴宣读了读书活动月方案。

       启动仪式为邯小读书月活动奏响了序曲。伴随着这次活动的开展,定将激发师生的读书兴趣,营造出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让我们的校园弥漫阵阵书香,让书香伴我们一路前行。

       文字|申建兴

       图片|申建兴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