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研动态
教研员下校听课指导 助力邯小教师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3-02-28 15:44:08    浏览次数:次 

        为推动课堂效率提升,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交流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2月28日,邯山小学迎来了2名教研员,亲临一线课堂,为老师们进行教学指导。

        教研员深入课堂实地听课,走进三名青年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的课堂。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生动的课堂赢得了教研员的肯定和赞扬。

        邯山小学感谢每一位下校听课的教研员的指导,为学校教师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邯小人定会在教研员的督促指导下,推动教师教学专业水平地提高,不断精进教育教学能力,为“高质量”课堂而砥砺前行!

        文字|王   轶

        图片|王   轶

        编辑|李海燕

        审核|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