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雷锋精神代代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 邯山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7:15:01    浏览次数:次 

          3月5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阳春三月到来之际,邯山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雷锋精神代代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雷锋好榜样》优美的手势舞,嘹亮的歌曲在班内传唱,一代又一代人在久唱不衰的红色歌曲熏陶下成了“雷锋”接班人;班主任老师给学生讲了雷锋事迹,并且组织学生写雷锋格言,雷锋日记,学生们把雷锋精神牢记在心里;学雷锋立足实际,邯山小学政教处动员学生从小事做起,从主动弯腰捡垃圾做起,学生们主动捡起操场垃圾,纷纷到自己小区打扫卫生,弘扬螺丝钉精神,从小树立责任意识,服务社会意识。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邯山小学在学雷锋活动中,让学生走进雷锋,学习雷锋精神,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把雷锋助人为乐,大公无私,勤俭节约,珍惜时间的精神内涵深入学生心里,让学生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远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广大。    

           文字| 杨艳霞

           图片|张秀丽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