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研动态
凝聚青年力量 助力职业梦想 ——邯山区教研员深入邯山小学听课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6:28    浏览次数:次 

        为引导青年教师把握好职业发展黄金期,激励青年教师更快成长,3月7日上午教研员刘连峰老师来到邯山小学听课指导。

        刘展老师执教四年级的语文课,她利用“时间轴”梳理出了事件发展的框架,由浅入深层层深入,使学生在学习课文时条理更加清晰。

        王星老师执教的是三年级数学复习课,风趣幽默的王老师结合学生平时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学生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巩固了重难点知识。

        刘连峰老师结合课堂教学与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课堂教学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精彩的点评、专业的引领、高度的提升,让学校青年教师在精进教学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文字|教导处

        图片|教导处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