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健康教育
预防春季传染病 守护师生健康 ———邯山小学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23:02:15    浏览次数:次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提高青少年对春季传染病的防控意识,邯山小学于2023年3月9日邀请火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科学预防,守护健康”青少年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董医生详细地介绍了流感、诺如病毒、甲流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症状、传播方式、预防措施等,让青少年了解春季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告诉青少年传染病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切实增强卫生健康意识。

       最后,提醒青少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适当参加户外锻炼,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

       此次春季预防传染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再次加深了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传染病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减少和阻断春季传染病的传播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作用。

       文字|刘展

       图片|肖元勇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