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开创邯山发展新局面 ——邯山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1:13:52    浏览次数:次 

       按照邯山区教体局党组的精神,邯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了“13日之声”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郭军书记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邯山小学党支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初心课堂”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个人自学、党小组学习研讨、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等方式,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两会”精神热潮。

       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更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走在时代的前列,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不退缩,主动承担责任,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老师。

绿美校园  党员先行  学生争做护绿小卫士

       为了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邯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绿美校园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分工协作,有的徒手拔草、有的松土施肥、有的浇水,大家配合默契,精心栽植。即使有的同志被杂草划破了手、被刺扎了手,也毫无怨言,一点没有停歇的意思,用实际行动弘扬着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为美化学校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同时也培养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邯山小学的学生们个个争做“护绿小卫士”,在小区楼宇、房前屋后、广场游园等见缝插绿,推动形成人人爱绿、家家植绿、自觉护绿的局面,共同建设和守护绿美邯山生态环境。

       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邯山小学全体党员将为奋力开创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 | 高红霞

       图片 | 刘婧  齐振波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