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矢志奋进,谋远健行—邯山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9:44:58    浏览次数:次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个美好的时节,3月13日下午,邯山小学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区教体局工会领导邢文静和邯山小学全体教职工。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和工会报告等一系列内容,讨论通过了学校各项考核方案和提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一次盛会。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继续发挥大局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让学校的发展更加健康、有序、高效。

      文字|胡楠楠

      图片|胡楠楠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