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拒绝校园欺凌 建设平安校园---邯山小学开展防欺凌法制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0 18:22:57    浏览次数:次 

     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全体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健康、有序、和谐的学习环境,2023年4月10日,邯山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主任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校园欺凌的后果”、“怎样预防校园欺凌”,让学生掌握l 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和策略。教育学生们应当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包容,要远离校园欺凌,做个健康阳光的学生。

     通过开展本次法制安全教育课,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增强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