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6:02:23    浏览次数:次 

       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了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更好地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学实践能力,从而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本学期,邯山小学积极开展了"推门听课"促进常态课优质化教学活动。

      王校长、丁校长深入课堂,了解教师及其教学的“原生态”,狠抓教学常规管理,推动教师钻研教材,打造高效课堂。

      课后,丁校长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对课堂情况及作业进行了细致准确地点评,研讨教学方法,交换教学心得,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闪光点,给老师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实现共同进步。

      春山如笑,春意盎然,邯小教研之花开满园。此次推门听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教师容易发现自身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便于及时调整和改进,更激发了教师开展教研活动的积极性,进而起到全面提高学校的整体教研教学质量的目的。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推门听课活动作为一项常态的教研活动开展下去,促使教师在常态课教学上课课下功夫,堂堂出精彩!

      文字|裘雅楠

      图片|裘雅楠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