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3-04-28 16:21:50    浏览次数:次 

      邯山小学坚持防溺水安全教育不松懈,为进一步关爱学生的幸福成长,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邯山小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教育”活动。

      各班利用安全教育课对学生进行“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主题教育,重点带领学生观看了防溺水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向学生强调坚决做到防溺水“六不准”。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防溺水家长会,对家长进行警示教育,呼吁家长要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管责任,做到“四知道: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

      学校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的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为学校安全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