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小学开展五一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9:57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校长王泉林带队,开展了五一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对学校的建筑、用电线路、消防器材进行彻底排查。

       王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务必思想高度重视,落实网格责任,切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在这次安全大排查中,全体教师认真负责,检查详实具体,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做到不留任何死角。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