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家庭体育锻炼 共享快乐健康——邯山小学“五一”假期积极开展家庭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7:59:28    浏览次数:次 

      在五一期间,邯山小学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使全体学生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和满意感。孩子们通过运动打卡的形式,积极运动,强身健体、放松身心,并通过群内分享的形式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在全民健身的号召下,邯山小学全体学生的健身意识日益加强,健身氛围日益浓厚。在清晨在傍晚在健身广场在公园都能看到邯山小学孩子们健身的身影。

      健身运动让邯山小学的孩子们从运动中找到了快乐和幸福,让他们的假期生活变得快乐充实而幸福。

      文字|苗   婕

      图片|齐振波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