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红领巾,我为你骄傲 ---- 邯山小学开展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18:32:59    浏览次数:次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邯山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而庄严地举行了“红领巾,我为你骄傲”主题升旗仪式。

       校领导和中队辅导员们为每一位少先队员发放了崭新的红领巾,少先队员们满怀敬畏之情将鲜艳的红领巾佩戴于胸前。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红领巾也在同学们的胸前迎风飘扬。

       王校长满怀激情地在国旗下讲话,他给同学们讲述了红领巾的来历。红领巾不仅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更是无数革命烈士鲜血染就、五星红旗的一角荣光,它代表着我们对革命历史的铭记,对革命先烈的缅怀。王校长要求少先队员们时刻铭记:红领巾,神圣而不可侵犯!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应该引以为豪!

       全体师生重温着入队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身为少先队员,要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要用勤劳、才智的汗水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最后,中队辅导员在国旗下郑重表态:播种明天的希望,我们重任在肩!崭新的时代,神圣的使命,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钟情少先队事业,不断学习和进取,充分发挥少先队的组织优势,切实加强同学的思想道德建设。共同携手,用爱呵护千万只雏鹰自由健康地翱翔!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红领巾,我为你骄傲!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文字|张秀丽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