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小学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6:27:22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8日,邯山小学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对学生进行了以“防灾减灾,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教育学生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随后各班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向学生讲授了防震、防火、防洪、防暴雨、防溺水等自救互救知识,让学生掌握了防范各类灾害事件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各班还组织观看了防灾减灾科普宣传片,重点向学生讲授了地震来临时如何避震以及如何疏散。

       通过这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今后学校将多方面多渠道继续加强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的教育,使防灾减灾意识植入每一位师生的心中。                     

       文字|郑得人

       图片|郑得人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