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博学求新润心灵,妙笔生花抒情怀 ——邯山小学举办首届“博学杯”学生现场作文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21:25:40    浏览次数:次 

      为推进语文习作教学,培养学生写作兴趣,提高学生写作能力,为学生提供写作交流和展示平台,形成学生崇尚阅读、热爱写作的良好氛围,5月9日,邯山小学举办了首届“博学杯”1--6年级学生现场作文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拉开了序幕。参赛学生们信心十足,认真审题,放飞情感,挥洒灵性,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用生花妙笔尽情抒写自己的真情实感。

      评委老师从思想的健康性、内容的丰富性、文笔的流畅性、书写的规范性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认真细致地评选出优秀作文。经过评委老师认真、公平、公正地评阅,各年级评选出了一二等奖若干名。

      本次现场作文比赛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写作兴趣,调动了学生的写作热情,不同程度地提升了学生的语文素养和作文水平。

       文字|王轶

       图片|裘雅楠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