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领略汉字魅力 感受文化精髓——邯山区邯山小学开展汉字听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09:43:53    浏览次数:次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汉语言文化,促进规范用字、规范书写,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能力,近日邯山小学举行了1——6年级汉字听写活动。

   汉字如酒,越品越香浓,让人意犹未尽;汉字如音乐,一横一竖奏美妙乐章,让人心旷神怡。看孩子们正在认真倾听老师念的词语,他们神情专注,认真书写,生怕写错一个笔画。

      此次汉字听写活动使学生们感受了汉字的无穷魅力,激发了学生对汉字、书法等传统文化的兴趣,也掀起了学生对汉字学习的热潮,对于学生养成认真规范书写汉字的习惯,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字|裘雅楠

      图片|裘雅楠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