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主题活动月----邯山小学开展“红领巾爱学习”学习心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9:15:28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从小确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远大抱负,邯山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主题活动。

       邯小少先队员们在队课上集中观看了“红领巾爱学习”云课堂,通过认真学习,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应该肩负的责任,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抒发着自己学习心得。

       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我们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队员们在交流“红领巾爱学习”心得体会时纷纷表示:热爱祖国的前提就是要从刻苦读书开始,要树立起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的崇高理想。勤奋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用青春和汗水一起浇筑祖国明天的辉煌!”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同学们的爱国心正如星星之火,不断蔓延,等待着去创造自己的中国梦。

      文字|张秀丽

      图片|各班班主任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