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绳”采飞扬 快乐“六一”---邯山小学邯郸晚报小记者迎六一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7:34:09    浏览次数:次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 ”政策,丰富小记者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小记者部携手“汤臣倍健”举行迎“六一”跳绳比赛。邯山小学初赛赛场,邯山小学晚报小记者在操场“绳”采飞扬, 别样“六一”赛出了体育运动精神,赛出了快乐童年。

      参赛选手们一字排开,精神抖擞,展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短短一分钟,学生们个个卯足了劲,他们脚下生风,轻如飞燕,跳绳不断拍打着地面,好一派热闹的景象。每个参赛的小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跳绳在手中飞速地旋转,宛如条条彩龙飞舞;双脚在不停地跳跃,犹如个个音符跳动。各位裁判员认真计数、仔细统计,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名列前茅学生参加决赛,每位参赛学生领到了一份小礼品。

      此次跳绳比赛,不仅是一场跳绳技巧与速度的比拼,也是学校落实“双减”工作,提升学校艺体课程教学的集中展示。此次比赛凝聚了老师、同学的热情与付出,既增强学生体质,又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出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运动之风常驻校园。

      文字|杨艳霞

      图片|综合整理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