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向阳向上 拥抱梦想 ——邯山小学专职副书记为六年级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06-02 22:08:51    浏览次数:次 

     为增强六年级学生迎战小升初的信心,助力学生全身心投入到最后的学习阶段,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6月2日这天,邯山小学全体六年级学生共同迎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专职副书记高红霞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意义深远的校长思政课。

     高副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视频,共同见证了航天史又一辉煌时刻,学生们感慨万分。

     接着,高副书记从航天梦和潜海梦的实现,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更是与学生积极互动。让学生明白中国梦即是我的梦,让学生懂得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为让学生更能切身体会梦想即是成就事业的动力,她还带领学生玩起了趣味游戏,让学生在欢乐的氛围中真正懂得中国梦的内涵。鼓励学生调整心态,选择科学的学习方法,为自己的梦想而战,也为自己的小学生生涯画上精彩的句号。

     这是一场催人奋进的思政课,为面临小升初重任的六年级师生激扬了士气,鼓足了勇气,激发了学生的竞争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六年级的同学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积极的人生态度,努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让人生更有价值!

     文字:刘婧

     图片:李宁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