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领略汉字魅力 感受文化精髓 —邯山区邯山小学开展“书写之星”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6:02:53    浏览次数:次 

      汉字是华夏文明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汉语言文化,促进规范用字、规范书写,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能力,近日,邯山小学举行全校汉字听写活动,各班评选出两名“书写之星”。

      听写活动中,孩子们神情专注,认真书写,生怕写错一个笔画。一笔一画书写着中华民族的刚正,塑造着中华民族的风骨。

      以字育德,以字启智,以字益美。邯山小学将以此次汉字书写活动为契机,更加重视写字课程建设,营造良好书写氛围,全面提升书写水平,真正做到打造“墨香校园”。学校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工工整整写硬笔字,堂堂正正做阳光人。让汉字神韵常新永存,经典文化源远流长!

      文字|裘雅楠

      图片|裘雅楠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