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小学开展“防溺水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6:14:43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使学生牢固掌握防溺水自救自护技能,2023年6月5日,邯山小学开展了“防溺水自救自护”演练活动。

    此次防溺水自救自护演练活动中,班主任老师首先组织进行了“水盆憋气”活动,让学生切身体会溺水时无法呼吸是非常难受的,进而主动远离危险水域。

    班主任老师特别强调,我们身为小学生,遇到溺水事故,要学会大声呼救,学会报警,学会利用身边的工具,而不能擅自下水施救。

    防溺水安全专项演练,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安全无小事,警钟须长鸣。让我们携起手来,防溺水之殇,扬生命之帆,为保障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而努力!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