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齐头并进 “备”出精彩 ----邯山小学开展学期末教案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7 14:38:54    浏览次数:次 

       为夯实教学常规,促进教师精研课标与教材能力的提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查促教,彰显特色,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邯山小学教导处于6月7日对任课教师的教案进行了全面检查。

       重点检查了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目标的达成、问题的设计及解决问题的策略、板书设计、教学反思、复备的撰写等,关注了学科素养的落实情况。

       从教案中可以看到,老师们能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到备课标、备教材、备学生、备问题设计和作业设置,对学生的认知起点研究较深,体现了老师们敬业的态度和解读教材的专业能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此次教案常规检查是邯山小学日常教学管理的缩影,既发现了亮点,也找出了不足,强化了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给老师们接下来的教学指明了方向,让老师们在细节上下功夫,把各个环节落到实处,扎实有效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王轶

       图片|张丽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