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书香校园
“以赛促学”之“诗文背诵” ---邯山小学举行古诗背诵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11:14:1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高红霞 马蕾)3月16日下午,邯山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古诗词背诵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各年级都涌现出了一批“古诗词背诵小能手”。

   传承中华文化、诵读经典。邯小要求各班组织学生利用每天的晨读时间进行古诗词诵读。这次大赛就是对大家平时背诵成果的检验。选手们经过抽签定对手,再经过抽签随机定内容。

    选手们你来我往、吟经颂典,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经过多轮角逐,最后评选出了各年级组的冠、亚军。

   此次比赛活动,在检阅学生对古诗词的积累与背诵情况的同时,更激发了学生学习古诗词的兴趣,使学生感受到了汉语言文学的优美和博大精深。丰富了校园传统文化,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素养,为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挑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