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热点新闻
邯山小学组织开展防恐演练和安全防范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08 13:52:12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杨艳霞 马蕾)在3月27日全国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能力,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警校联动。邯山小学特邀邯山区公安分局内保科李科长及工作人员联合火磨派出所对学生进行防恐演练和安全防范方面教育。

   邯山区公安分局人员利用抓捕器演练了怎样制服“歹徒”。

   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向学校安保人员教授防恐技能。

   通过演练,全校师生掌握了一定的防恐、反恐、防暴方面的技能,提高了防恐、反恐和防暴意识,增强了处置暴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校园平安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