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热点新闻
追梦星辰 再问苍穹 ----邯山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视频
发布时间:2023-05-30 21:55:28    浏览次数:次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31分,搭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六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邯山小学组织全校学生观看相关视频,共同见证航天史又一辉煌时刻。

      此次任务是载人航天工程今年的第二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首个载人飞行任务,班队会上学生们看到中国科技的巨大成就,看到我国航天员队伍“新成员”——航天飞行工程师和载荷专家的“首秀”。 学生们惊叹我国科技的强大力量,追梦星辰大海,再问苍穹,中国航天做到了!中国航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科技强国的理念深入学生的心中,航天梦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

      学生们看到激动人心的时刻纷纷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为祖国的富强而自豪,为科技的进步而喜悦。为了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们要好好学习,学习航天员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精神,为建设航天强国,科技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杨艳霞

      图片|全体班主任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