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热点新闻
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喊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2-08-04 22:07:59    浏览次数:次 

全校师生: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我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为建设“活力新城 幸福邯山”做出积极贡献,引导全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身体健康水平,决定开展“快乐来健走、健康你和我”活动。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走出快乐和健康。

     温馨提示:

     1.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开展健身活动,如发热或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活动。

     2.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3.建议选择在公园、学校、广场等适合健走的场地开展活动。避免在车辆较多的道路上健走。

     4.做好防暑工作,请选择早晨、傍晚适宜的时间段。

     5.做好健走活动的注意事项、准备及放松活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运动前后合理补充水等。

                                            邯山区邯山小学

                                                   2022年8月5日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