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家校互动
家长进校园 传承好家风---邯山小学开展“家长进课堂讲家风”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17:19:5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马蕾)传承良好家教,弘扬中华美德。3月20日,邯山小学开展了“家长进课堂讲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邯山小学把家长请进课堂,讲述家风小故事。家长们将自己家的好家风与同学们分享。通过家长们的讲述,加深了孩子们对良好家风的认识,激励同学们塑造“仁、爱、诚、孝”的良好品格。

   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这种无言的教育、无字的典籍,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的心灵,塑造孩子的人格。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使传统文化教育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相结合,使家风教育在校园文化中不断蔓延扩大。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