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风光
快快乐乐度寒假 安安全全迎新年 ——邯山小学开展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8-02-08 12:36:27    浏览次数:次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邯山小学进一步强化措施,精心安排假前安全再教育。

  2月7日,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放假前安全教育半小时工作。各班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冰面溺水安全、居家安全等内容开展安全教育,重点强调冬季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布置的假期安全作业,要求学生在假期开展家庭消防知识学习,和家长一起排查安全隐患,写安全日志,绘制家庭逃生图,开学后将进行评比展示。

  学校还将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的各项注意事项列入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中,向学生家长进行告知宣传,强化家长法定监护人的意识和责任,加强节假日期间对子女的管理,教育和监护,引导子女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不参加没有安全保障的活动。致家长一封信做到了:每个学生及家长有签字,有回执,形成了学生寒假安全,家校联访的合力。

  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和家长认识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寒假。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