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体育风采
活力啦啦操 舞动“靓”校园 ——邯山小学开展社团活动之“啦啦操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1:41:2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梁微微 李沛霖)10月17日,邯山小学每周一次的社团活动又开始啦!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啦啦操社团”的活动吧。

   邯山小学啦啦操社团活动形式多样,以动作训练、协调训练和力量训练为主;以提高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形体美,陶冶学生情操为宗旨,是深受学生喜爱的社团之一。社团的负责人马万娟老师和肖元勇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各项训练。充满活力与乐趣的“啦啦操活动”极大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同学们团结一致,在老师带领下积极参加比赛和表演,取得了优异成绩。

   邯山小学开展的各类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文明校园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