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薪火相传 路在远方 ---邯山小学组织开展青年班主任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5:43:54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 \图 杨艳霞 李海燕)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随着我校青年班主任的增多,我校班主任队伍增添了朝气与活力,但同时青年班主任在管理方法和管理经验上也存在一些不足,为了提高青年班主任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经验,给青年班主任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我校组织开展了青年班主任培训交流活动。

      此次培训会,学校组织有经验的班主任魏丽老师为青年班主任做了经验介绍和技能分享,魏丽老师把自己多年班主任工作精炼总结,毫无保留的传授给青年班主任,并从爱心责任心平常心讲了自己的收获和心得。政教处主任给青年班主任再次强调了班主任一日常规细节要求。副校长杨华给班主任提出了严格按班主任一日常规自律,严慈相济,做智慧型班主任的要求。

      李慧敏校长以魏书生的班级管理方法为例,对班主任传授了班级管理技巧,要求青年班主任多学习,多读书,多反思,尽快成长进步,争取早日脱颖而出,硕果累累。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